愛滋病?!

2013010812:53
綺綺 (2歲8個月22天)
綺綺前幾天就常問我:「媽咪,house是房子對不對?」
所以今天接她放學回家路上她說:「媽咪,『艾斯病』!」
我想了一下,H 後面是 I ,所以應該是教到 I 的單字吧!
我就說:「你是說ice是『冰』嗎?」
接果她回答:「不是啦!是『愛滋病』啦!」
因為她們學校採混齡教學,幼幼班年紀的她曾模擬過地震逃生,也曾學過男女生的不同
我心中有點震驚,不會那麼猛,連愛滋病都教了吧!
所以我就說:「你們學校今天教愛滋病嗎?」
她很開心:「對啊!『愛滋病』是冰淇淋。」
原來,是"ice cream"!
小朋友,你的臭奶呆會嚇死你媽媽耶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