拜訪師公

2012020216:22
綺綺 (1歲9個月16天)
早上外婆去當志工
鄰居三天姐姐和宇庭妹妹來我們家玩了一陣子各自被阿嬤帶回去
害綺也想出去
於是我告訴綺綺要帶她去找昭葦姐姐和佳芸姐姐
綺很高興的被我載出門了
路上經過國中老師的家
心血來潮想去拜訪老師
綺綺原本不願下去的
可是師母一打開門就很熱情
於是剛下車綺綺就被帶進去了
等我停好車進門綺綺已在騎小哥哥的腳踏車了
過一陣子外出購物的羅老師也回來了
印象中很兇的老師對綺綺講話超溫柔的
真是會讓人跌破眼鏡
我們聊天的同時
師母發現綺綺喜歡吃番茄、餅乾
一直洗番茄、拿餅乾出來招待綺綺
近來比較會怕生不願叫人的綺綺居然也懂得要適時的裝乖
嘴巴變得很甜
我要離開時綺綺還坐在老師旁邊吃番茄
我說:「綺綺,我們要回家找阿公啊!」
綺綺指著身旁的老師:「阿公在這裡!」
我又問:「那阿嬤ㄌㄟ?」
綺綺又轉過身指著師母說:「阿嬤在這裡啊!」
讓已有三個男孫,但還沒有女孫的老師和師母心花怒放
當然也包了一包大紅包給綺綺
真是不好意思,原本就是怕紅包所以拖到過年後才開始拜訪朋友的
結果還是抵不過兩位老人家的熱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