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我是最大亂源

2012032722:27
綺綺 (1歲11個月11天)
每次晚上哄綺綺睡覺我都得花上半小時
最後搞到自己也睡著
昨晚爸比進房來看綺綺還抱著我撒嬌
竟不顧綺綺捨不得的哭喊聲,就強制把我驅離了
據說我離開後
他就叫綺綺跟床上玩偶們一一道晚安
還要綺綺叫玩偶們閉上眼睛不准動
然後反問綺綺那你為什麼在動?眼睛為什麼沒閉上?
於是綺綺趕緊緊緊閉上眼睛不敢亂動
結果不到兩分鐘綺綺就被KO了
所以他的結論就是:我是孩子不睡覺最大的亂源!

今天我也如法泡製
洗完澡穿好衣服綺綺就很乖地自己關了燈跑上床了
當她又如平常指著枕頭說:「這是我的,這是媽咪的,媽咪躺這裡。」
我就板起臉來說:「爸比說小朋友要自己睡!」(還拿爸比當擋箭牌,我真是個沒用的媽媽)
然後學爸比兇兇的口氣:「眼睛還不閉起來?還亂動?」
她果真不敢亂動,
我離開床邊時,她偷偷爬起來看我,
我有威嚴的「恩」了一聲,她又趕緊趴下假睡
結果不到一分鐘就真的睡著了
我心裡只有一個os:「好爽!」
原來當壞人那麼有用又過癮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