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己穿脫衣服

2012020323:55
綺綺 (1歲9個月17天)
今天吃過晚餐不久後綺綺就嗯臭了
所以我告訴她今天早一點洗澡好了
我在浴室放熱水時,她就自己把背心脫掉拿給在廚房的外婆
因為綺綺很早就會脫前開式的背心、外套了
所以我並不驚訝,但外婆誇她很棒
綺綺好像受到鼓勵,很興奮的要自己脫掉身上的小毛衣
那件小毛衣也是前開式的,但很合身不好脫
我看她快把釦子給扯壞了,趕緊幫綺綺解開釦子
結果她東拉西扯的還真的把小毛衣脫掉了
就看她很興奮的把小毛衣舉高高,跳著說:「你看!你看!」
外婆當然是給她熱情的擁抱說:「妳好厲害喔!」
完了!接下來她開始脫內搭衣,脖子卡住了,是外婆幫忙的
然後在外婆的幫忙下,她竟然就在廚房自己把褲子、襪子都脫光了
差點連尿褲都要自己脫掉
好險外婆立刻阻止了,裡面是有黃金的呢!
也好險屏東夠溫暖,光著身體在羅東不凍壞了?

洗完澡要穿衣服時又來了
我已幫她穿好一件上衣和褲子
她卻跑去拿了一件前扣式的上衣要穿
還邊喊著:「左手穿進去,好,換右手」
是真的穿好了,只是本來該在前面的釦子變成在後面了
東搞西搞最後她穿了三件上衣,兩件褲子,還帶上一副蛙鏡
才甘心的走出房間
一到客廳,外公外婆看了都快笑翻了
真是彩衣娛親的好孩子啊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