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好愛好愛你

2013022215:51
綺綺 (2歲10個月6天)
綺每次回到屏東最喜歡和外公外婆的對話如下
綺:「阿嬤,我愛你!」
外婆:「Me, too.」
綺:「Too too.」
外公:「Too too too」

過年從屏東回來後
綺也常對我、爸比、爺爺、奶奶說我愛你
其他人一開始都很害羞,沒什麼反應
後來奶奶會回答我也愛你,爸比和爺爺則會說好
她好像有些不滿足
於是我就跟她回答說我也好愛好愛你喔
她很開心地回答我也好愛好愛你

昨天晚上睡覺前
她對我說晚安後
突然又坐起來抱住我:「媽咪我好愛好愛你喔!」
我說:「綺綺,我也好愛好愛好愛你喔!」
她又說:「媽咪,我也好愛好愛好愛你喔!」
我說:「綺綺,我也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喔!」
她說:「媽咪,我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好愛你喔!」
我說:「好,媽咪最愛綺綺了!趕快睡覺吧!」
她說:「媽咪,我也最愛你了!媽咪晚安。」
就在一片「好愛」聲中,她抱著我睡著了

她剛滿兩歲時的母親節,我曾帶她去圖書館聽故事
講的就是「我好愛好愛你」
想不到這個情節會真的在生活中出現
我真的好幸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