和民日式居食屋慶生

2014042023:16
綺綺 (4歲4天)
手邊有一張新月的和民滿足雙人套餐餐卷,原本5月初放假時要去吃的
但另有活動安排,爸比心血來潮決定今天去吃
有兩個前菜,加上ABC三類餐點各點一樣,甜點和飲料則是半價加點
看到甜點有蜜糖吐司,190半價也不過95元,有草莓等水果又有冰淇淋
忍不住點了一個讓綺綺幸福一下

點餐時爸比突發奇想,問服務生可不可以在蜜糖吐司上插一根蠟燭,因為「我女兒生日」
服務生好像沒遇過這種狀況,有點傻住:「我幫您問問看」
我心想他們該不會跑到樓下的米哥去要蠟燭吧

餐點上得不快,一道吃快完了,才會再上另一道
其實份量不算太多,但這樣慢慢吃發現上到最後一道時還真覺得飽了呢
尤其我們這位寶貝吃飯又超慢的,今天真是充分享受到「慢食」的真諦
幾位服務生不斷輪番過來問:「可以幫你們收拾桌面上甜點了嗎?」
可小公主飯一直沒吃完,爸比又想留一點熱湯讓綺吃完飯時喝
所以真地拖了好久

等到上甜點時才發現陣仗真大
4位服務生一起出現,用拍立得拍照,又唱生日快樂歌
綺一開始還害羞地躲到我後面,但聽到生日快樂歌就好開心坐回座跟著唱,
等服務生離開,吃了一口冰淇淋,綺滿足地說:「我覺得我是最幸福的小孩!」
寶貝!對爸媽來說,這句話是最大的欣慰

快吃完時,服務生拿著剛洗出來的照片請我們寫些話留念
原以為是要送我們的,結果竟是要貼在門口的
還說如果我們要可以再幫我們照一張
可是蜜糖吐司都已吃到慘不忍睹了,好險剛剛他有幫我們用手機拍一張
唉!經驗還是不夠,但誠意還不錯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