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謝你,也謝謝我

2016042002:05
買了掃地機器人後
每天回家地板踩起來好舒服
現在除了廚房和浴室外
我們都開始不穿室內鞋了

晚上綺睡著後
和老公一起看了2集交響情人夢
起身要回房睡覺
老公又忍不住讚嘆地板踩起來好舒服

以往如果不每天掃地就會聽他碎碎唸的情景不復見
突然覺得他狠下心決定要買掃地機器人的決定是對的
情不自禁地對他說:「謝謝你!」
但又想想自己每天也是很認真地煮飯、陪伴孩子、把廚房收得乾乾淨淨的
所以我又補了一句:「也謝謝我自己,讓我們可以住在這麼舒服的家。」
他有些錯愕地白了我一眼
我忍不住笑了

這是最近看的書寫的
常懷感恩的心,尤其是對自己
真的
要開始學習感謝自己
其實今晚講出來後的感覺還真不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