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毒蜘蛛咬的惡夢

2016062207:55
早上快6點時夢到我在屏東家要開車去高雄某個地點,會先去一個我知道的地點再過去
媽有幫我查了地圖,但因第一個地點有熟,所以沒認真看地圖
想不到一到鳳山就迷路了
有一個大路口應該要右彎,但因我轉彎後佔了左彎道,不好意思右彎,所以就左彎進了一條單行道
進去後才發現進了一個村落,怎麼找都沒有路彎出來
經過一個小路口有一個小廟(像路邊土地公廟的形式,但較大間,人稍微低頭就可以進去了,好像後面還有棵大樹,緊連著住家,所以是家廟)裡面供奉著一座觀音石像,比人高一點點
找到一條看起來較可行的小路卻有好多隻被綁住的家犬,很兇地要咬人,
(這時突然我變成騎機車載著綺綺)怕我和綺被咬傷所以退了回來
找路邊的一家小店問路吃東西,雅琪剛好也來吃(她突然變成當地人,剛好回老家)
叫我去那家廟拜拜
我和綺一進去,家廟的主人就出現了
打招呼時我驚覺我的左手虎口被咬了,一看是隻毒蜘蛛,
還蠻大隻的,像螂蚜一樣大隻,但是細細的沒有毛而且是全黑的
主人立刻說,你被毒蜘蛛咬了,我不敢亂動,怕毒性蔓延,所以等著主人處理
這時綺綺叫著我這裏也有毒蜘蛛,一看有2-3支小隻的在綺的裙擺
趕緊幫她揮掉,突然隔壁老公的鬧鐘響了
然後就醒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