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收撲克牌的綺綺

2011101623:06
綺綺 (1歲6個月)
今天哥哥和叔、嬸出去玩不在家,其他人也各自在房間內沒下來
只有我和綺綺在樓下
綺綺騎了平常騎不到的腳踏車,但沒人和她搶好像不好玩,不時回來找我
她三台車都騎過一輪後,跑進小書房找玩具玩
不小心得以專心看報紙的我,看完副刊才發現綺綺已經好一陣子沒來找我了
走進小書房一看,綺綺正拿著哥哥的撲克牌盒子,努力要把散落一地的撲克牌塞回去
姑姑下來看到還說真棒!昨天叫哥哥收他不收,今天綺綺就自己收了
看她那麼專注,我也樂得不吵她,繼續看我的報紙
直到最後幾張塞不進去她才跑出來找我幫忙
想不到我竟然可以不被打擾地看完一份報紙
撲克牌真是太神奇了!